富家子开豪接女友遭吃醋男子殴打 车被踩塌

2013年06月28日11:52  华龙网 微博
被扳坏的后视镜。通讯员 陈天祚 摄 被扳坏的后视镜。通讯员 陈天祚 摄
很受伤的保时捷。 很受伤的保时捷。

  一个富家子弟,半夜开着保时捷911去接同样开保时捷911的醉酒女友,意外碰到情敌。你猜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。

  昨天渝中区检察院揭晓答案:情敌殴打富家子弟,还爬上他的保时捷911车顶上踩踏。最终的结果是,因故意伤害罪和故意毁坏财物罪,情敌被判刑3年6个月。

  承办检察官说,情敌的这个醋吃得有点贵。

  富家子弟莫名挨打

  承办检察官在介绍情况时称,年轻人做事,千万不要冲动。

  张海(化名)是个富家子弟。2012年6月27日凌晨,他突然接到长期帮忙代驾的严师傅(化名)的电话。严师傅说,张海的女朋友欢欢(化名)喝醉了酒,本来通知他代驾她的保时捷911,但他到了渝中区较场口日月光中心广场,又联系不上她,问张海是否能联系上。

  张海随即给女朋友打电话、发短信,可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有回复。

  担心欢欢出事,张海开着一辆登记在父母公司名下的保时捷911,从家里前往较场口。到了较场口,他再给欢欢打电话,这一次欢欢接了。两人在台北纯K歌城外面大厅见面,一起来到地下车库。

  张海发现欢欢的包忘在包房,于是欢欢打电话给还在包房的晶晶(化名),喊她帮忙拿出来。两人等了很久,见晶晶都没出来,就回到大厅。当晶晶把包拿出来时,张海发现她身边有几个一米七八的大汉。

  这时,有人问“打不打”,张海有些警觉:“你们要干啥子?”

  但是,他还是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,还有人用垃圾桶打他。保安来劝阻,被那几人拉开。事后诊断,张海鼻骨骨折、轻微颅脑损伤、多处软组织损伤。

  “你开911,你开911”

  检察官介绍,当晚和欢欢一起喝酒唱歌的有10多个人,其中4人动了手,这4人是蒋某、匡某、曹某等。

  在保安和晶晶等人的劝阻下,蒋某等人回到包房。打架时冲在最前面的蒋某仍觉得憋屈,又冲出包房,包房里的人也都跟着出来了。蒋某在大厅没见到人,遂冲到车库———他听欢欢说过,她朋友开的也是保时捷911,就到车库去找。

  不知该算他运气好,还是不好,他冲到车库就看到一辆保时捷911,这正是张海开的车。当时保时捷车头朝内停放,张海上车后准备倒挡,就看到一群人跑来,便踩住刹车不敢倒。

  张海说,只有两三秒时间,蒋某就从车后爬上车,从车尾踩到车顶,再从车顶踩到前引擎盖上,站在引擎盖上踩前挡风玻璃。

  蒋某像有深仇大恨一样,边踩边骂“你开911,你开911”。保安把他拉下车,他又顺势扳坏一个后视镜。

  没多久警察就来了,把他带到派出所。

  不原谅打人主凶

  检察官称,被踩踏的保时捷911刚买一年。张海出示的购车发票显示,该车价税合计193万余元。民警检查发现,车尾有多处踩踏痕迹、车顶棚凹陷、前挡风玻璃破碎、引擎盖表面有多处踩踏痕迹、左倒车镜断裂。

  仅前挡风玻璃、前挡玻璃膜、雨量传感器补充折旧、材料费就有4.9054万元。经鉴定,该车财物损失8万余元。

  打干帮的匡某等三人,上门给张海承认错误,主动提出共同赔偿5万元。张海也主动提出只要他们每人赔偿1万元,还出具了谅解书。今年5月底,渝中区法院判决匡某等三人构成故意伤害罪,免于刑事处罚。

  蒋某就没那么幸运了。虽然他也向张海赔礼道歉,并提出赔偿,但张海不差钱,拒绝谅解,还表示给再多的钱也不接受赔偿。渝中区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故意伤害罪,判处蒋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。

  目前,这两起案子都判决生效。

  这个醋吃得有点贵

  蒋某和张海之间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?

  据悉,今年26岁的蒋某是一家装饰公司的片区主管。蒋某说,他和欢欢是在去年3月认识的,吃过几次饭、泡过温泉,也发生过性关系,他就认为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。他知道欢欢家也有钱,她也开保时捷911,但她没说过有男朋友。

  帮蒋某打架的匡某称,蒋某说欢欢是他的老婆。打人之前,蒋某指着张海说“这个男的与欢欢有不正当关系,今天要弄他。”

  另一打人的曹某称,蒋某看到欢欢和其他男人在一起,因为吃醋而动手打人。

  而张海说,欢欢曾经说过有个姓蒋的朋友,一直对她有点意思。在民警面前,欢欢也不承认她和蒋某有特殊关系。

  检察官分析,当时蒋某吃张海醋,加上酒精作用,只顾报复,而不顾后果。这个醋吃得确实有点贵。

  记者 罗彬 实习生 赵婷 赵方敏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新疆鄯善发生暴力恐怖袭击致24人遇害
  • 体育李娜返温网32强 国足10-15年达亚洲领先
  •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
  •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:高铁标准瞒天过海
  • 科技比特币疯狂:“挖矿机”成为大生意
  • 博客在美国合法举办婚礼的华裔同性恋(图)
  •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:齐天传
  •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(图) 状元
  •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